醉笑陪伊千万场

爱玩爱笑

《朝金阙》相关的二三事

酒糟草头:

各位观众老爷小仙女们!军官戏子AU《朝金阙》的印调正式结束啦~大家对于这个本子的期待和热情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料,撒泼打滚下楼跑圈以示激动和感激,谢谢各位的支持,我一定会和小伙伴们尽最大的努力做好这个本子的!下面给大家说一下关于这个本子的一些新的信息,所有有建议或者意见或者疑问的小仙女都可以留言或者私信给我wwwwww





  1. 本子的工艺目前确定为硬壳双封,出于美观度和成本考虑,采用平脊胶装不锁线工艺,纸张未定



  2. 全本除基友G文以外无任何新增篇幅,全文链接我仍然会在最下方贴出。全本目前有三处改动

    ①《白月光》改名为《群英会》内容无大幅度删改    

    ②《对花枪》经过讨论和查阅资料,出于严谨性考虑,改名为《战樊城》,内容无大幅度删改   

    ③《大劈棺》中添加关于张禄存和程桂堂关系的说明(没错就是那个挑滑车里狗带的程老板)



  3. 本子周边目前暂定的为明信片一张(插图)、书签(手写字体,随机)、我手写的书签或卡片(可指定内容,鉴于作者字太丑,可另换成书签),以上为暂定,具体周边以本子终宣为准



  4. 每一个故事的标题以及书签的写手已经找好,偷跑了两张图给大家看一下,我个人是已经觉得美炸了,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




  5. 《朝金阙》的相关信息我会后续继续跟进更新,本子的预售期会很宽裕,大家放心,有任何问题或者建议都欢迎提出



  6. 下面依旧是全文链接



《群英会》(白月光)


《对花枪》


《单刀会》


《挑滑车》


《梅陇镇》


《大劈棺》



评论

热度(35)